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周星驰与前女友罗慧娟破天荒合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4:23  大公报

  李力持开办的力出版有限公司将与刘德华网站合作,於网上刊登连载小说。

  昨日举行记者会,宣布有关事宜,除了李力持及刘德华出席外,有不少嘉宾捧场,包括吴君如、谭筠怡、谷德昭等,周星驰最给面子,偕同妈咪及妹妹齐来捧场,曾是他绯闻女友罗慧娟又同场出现,真是热闹,二人更成为记者采访的焦点。

  罗慧娟表示,已经很久未和“星仔”见面。

  问她见到“星仔”会否尴尬?她反问记者为何要尴尬。她更谓,於礼貌上应该与“星仔”打招呼。又问到她与星妈是否熟络?她表示,不明白记者的问题,至於星妈又关心不关心她呢?她奇怪的望著记者说:“你们为何问得这样得意?”但娟妹表示,不介意与“星仔”合照,她觉得做人应该大方些。

  “星仔”也称已经很久未有与娟妹联络,不过,有时都会托朋友问候,他笑言这些是千里传音。此时有记者邀请“星仔”与娟妹合照,“星仔”著记者先得到娟妹的同意再说。记者谓,娟妹表示没所谓,“星仔”便立即走到娟妹身旁坐下大方合照。二人还有倾有讲,至於二人的谈话内容都是互相问候对方,“星仔”对娟妹耳朵的病情显得很关心。





 相关链接
赵薇为周星驰剃光头 (2000/07/07 13:27)
女星怕剃头 拒演周星驰新片(附图) (2000/06/30 10:44)
赵薇拍戏期间偷会周星驰 (2000/06/29 18:17)
周星驰结新欢 莫文蔚:往事不要再提 (2000/06/29 17:37)
周星驰放话:非等赵薇不可(附图) (2000/06/15 15:46)
周星驰绯闻女友拍全裸照 (2000/06/01 09:3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