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每日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明星访谈:那英舍不得高峰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13:10  每日新报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占有,但也不能与别人共享。爱要包容,但不能让对方得寸进尺,要适可而止,要不然就成了纵容。”

  记者:有人说爱情很伤身,也很伤神,并且会浪费很多时间。你觉得呢?爱情是否影响你的工作?

  那英:爱情会伤人,但也就是会伤人,所以才会让人长大,让人成熟。人如果没有爱情,特别是对搞艺术的人来说,就没有那种撞击,就像你写歌的时候,在感情不如意时会特别有感而发。

  记者:知道你喜欢足球,是因为原本就喜欢还是在认识高峰以后?为何喜欢?

  那英:本身原本完全不懂,是因为跟高峰相处之后,慢慢去了解他的职业,然后喜欢上了。你喜欢一个人,就要多去接受他的东西。当你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没有什么东西是不能接受的,往往是无条件的妥协。像高峰的职业,我未必喜欢,但我为了关心他,就强迫自己去喜欢这项运动。

  记者:你对爱的定义是什么?

  那英: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占有,但也不能与别人共享。爱要包容,但不能让对方得寸进尺,要适可而止,要不然就成了纵容。最重要是要相互尊重,感情才会升华。

  记者:这几年的感情生活还愉快吗?

  那英:还好,我学会了很多。最近和高峰经历了一次很大的波动,其实已分手了几个月,因为彼此都不能抛下尊严,结果僵持了很久。但现在和好了,我们两人都各自检讨自己的缺点,发现这5年的相处方式都不对。我有时候用说教的方式对待他,好话不好好说,而且我的包容渐渐宠坏了他。经过这次争执,我们两人都感触很深,这几个月没有见面,反而想起彼此的优点。觉得两人丢失的东西太多,并且都发现原来身边什么东西都可以丢,惟有感情不能够丢,一丢就找不回来了。





 相关链接
田震不信那英身价8000万 (2000/07/05 10:46)
高峰年底娶那英是“假动作” (2000/06/26 16:41)
歌坛女霸主---那英 (2000/06/22 09:56)
“CCTV-MTV”音乐盛典颁奖孙楠那英“最受欢迎” (2000/06/19 10:46)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