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齐秦:应尽之责 绝不逃避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18:53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14日消息,面对亲生儿子方伟指出齐秦十多年来对他们母子不闻不问,只在新闻见报时才有钱领,前天未出庭的齐秦亲笔以书面方式对媒体说明,他强调,在方美芳和方伟有需要时,即使自己生活困难也从未拒绝,且会负起应尽责任,并感谢一直在旁支持他的王祖贤。

  “双方对於感情的处理方式歧异,造成今天让孩子来承担年轻时的错误”齐秦字里行间充满期望此案能圆满落幕和保护孩子的心情,他再一次强调,十多年来从未对两人不闻不问,只是他们居无定所,联络有困难,且他听说方美芳另组家庭不便打扰,然而当方美芳需要帮助时,他即使有困难也从未拒绝。

  齐秦再一次交待和方美芳的感情在十五年前、方伟出生前已画下句点,且他与方美芳分手一年多後才认识王祖贤,他一再呼吁方美芳为人母亲,不要再用上一代的“恨”误导下一代,全因方伟和母亲口径一致,直指齐秦对两母子不理睬,且如乞丐般地向齐秦要钱,齐秦在传真中强调,方伟的这些话全是误解。

  目前齐秦希望双方能理性地关心方伟,尤其是教育问题,他写道“该尽的责任,我绝不逃避”,身为孩子的生父,他会负起情感和经济上的责任,对於方美芳目前的处境,他非常同情,但无法满足她个人需求。对於相伴多年的女友王祖贤,齐秦则感谢她长久的支持。

  (2000/07/14/星报)





 相关链接
齐秦就认子事件致媒体公开信(附图) (2000/07/14 09:15)
方美芳吐露与齐秦感情纠葛 (2000/07/13 12:13)
旧女友方美芳索赔两千万 齐秦:我无法接受 (2000/07/13 11:40)
齐秦遭私生子之母索价1500万赡养费(附图) (2000/07/13 11:14)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