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新闻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任贤齐旋风”将在7月23日刮向上海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22:03  新闻晚报

  广为上海歌迷熟悉和喜爱的偶像派红星,台湾流行歌坛炙手可热的影、视、歌明星任贤齐将于2000年7月23日在上海市虹口足球场举行一场个人演唱会。

  任贤齐凭着一首《心太软》刮起旋风,席卷全亚洲。此后,他相继推出的《很受伤》、《伤心太平洋》、《春天花会开》等专辑均取得了相当不俗的成绩,他本人也以其平民化的歌路、极富大众亲和力的形象一举跻身于港台歌坛一流歌手的行列,并且用他的歌声和对事业孜孜以求的追求在整个华语歌坛掀起了一股平民演唱风格的潮流。在发展自己歌唱事业的同时,任贤齐还注重全方位的发展,由于从小就受过良好的家庭教育,加之十分的和蔼善良,所以他对公益事业倾注了不少的心血。平日里除了完成他所热爱的本职工作———唱歌之外,更是担任了“禁毒大使”一职,此外,小齐还担当了China、HP打印机等IT企业的形象代言人、从某种意义上,小齐可以说是身兼了艺人、公益大使以及时代推动者等多重身份。

  任贤齐在上海同样拥有众多的歌迷,希望他来上海办个人演唱会是众多歌迷时常谈论的话题。本次演唱会是在上海市虹口足球场举行,因为专业的足球场没有跑道,缩短了舞台与看台的距离;使场内的每个观众与演出现场的距离进一步拉近,从而使现场气氛更为火爆。(曼迪)





 相关链接
任贤齐演唱会:激情体现得淋漓尽致 (2000/07/12 14:32)
图文:任贤齐“浪漫风暴”席卷首体(5) (2000/07/09 09:47)
图文:任贤齐“浪漫风暴”席卷首体(4) (2000/07/09 09:41)
图文:任贤齐“浪漫风暴”席卷首体(3) (2000/07/09 09:27)
图文:任贤齐“浪漫风暴”席卷首体(2) (2000/07/09 09:26)
图文:任贤齐“浪漫风暴”席卷首体(1) (2000/07/09 09:23)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