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明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古天乐赴台拍片时耍大牌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23:37  明日报

  由文隽编剧监制的港片《Bad Boy特工》赴台短短拍摄几个镜头,古天乐与杨恭如因此在建国北路上的泰国航空公司外停留一下午,其中杨恭如化了美美的妆给媒体照相,但是古天乐却始终不愿露面给媒体访问,因此引起了一点小小的纠纷,有的记者不停抱怨,“耍大牌”之声不胫而走。

  不过根据文隽表示,古天乐最近轧了3部戏,早上搭乘凌晨3点的飞机来台,6点多就开工拍片,“大家多体谅体谅”,不过令记者不满的是,“既然发了通告,为什么又不给访问”,不是让大家难交差嘛。

  这次在台取景的《Bad Boy特工》据文隽表示,大概花费了港币2000万拍摄,找来的演员都是一线,包括古天乐、郑伊健、舒淇、林熙蕾等人,是一部文艺爱情片,其中郑伊健饰演的花花公子有8个女友,感情纠葛难分是这部片特色之一,而古天乐在片中要演一个大男人,与杨恭如之间也是难分难解。

  值得一提的是,杨恭如的角色“十分三八”,造型上也有很大的突破,和她之前的戏路大相迳庭,文隽笑说这部片会让玉女转型,要大家拭目以待。

  古天乐与杨恭如这次只在台湾待两天,在台北街头的场景只是一场取消机位的戏,两位演员似乎都没想到会吸引大批媒体的采访,因此也没有接受采访的准备,会引起媒体间的纷争大概是始料未及,不过据了解这类状况不是第一次,多少也突显了香港工作人员与台湾媒体在处理事情上的不同。



 相关链接
王力宏 古天乐竞逐台湾第一美男(附图) (2000/07/11 09:44)
古天乐择偶挑刺儿 (2000/07/02 16:41)
从杨过到乾隆 古天乐越飞越高 (2000/06/23 09:58)
古天乐主动 林晓培心动 (2000/06/19 13:36)
《风云》拍电视版 古天乐、张震岳“抢女人” (2000/06/11 16:06)
古天乐与雪儿“戏假情真”? (2000/04/03 10:16)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