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音乐中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传张艾嘉为避风头带奥斯卡飞美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16:32  音乐中国

自从张艾嘉爱子奥斯卡遭绑架获释后,张艾嘉在西贡的住处以及可能下塌的饭店附近,就涌进大批港台媒体日夜守候。 为了让奥斯卡的情绪不再受打扰,有传言指出,张艾嘉已经在涉案歹徒被逮捕的当天晚上(12日),偕同儿子飞往美国暂避风头。 虽然张艾嘉的一位亲密朋友曾对外透露,奥斯卡目前一切平安,偶尔还是会碰碰跳跳,不过张艾嘉的情绪仍相当激动,在老公王靖雄的安抚下,才放下了心中大石。 为避免儿子再受到任何骚扰,张艾嘉于是决定在星期三(12日)晚上搭机离港赴美,而老公也随即在翌日赴美和他们会合。 据了解,张艾嘉其实早有计划在今年暑假带奥斯卡参加美国夏令营,现在发生了绑架事件,张艾嘉索性提早成行,既避传媒,也让奥斯卡尽快忘掉所有的不愉快。 请您点击此处发表评论



 相关链接
张艾嘉幼子绑架案的破案经过(附图) (2000/07/15 15:51)
张艾嘉儿子被绑案爆惊人内幕 (2000/07/15 12:43)
害怕重蹈张艾嘉覆辙 港台艺人纷纷叫穷 (2000/07/15 09:56)
张艾嘉收拾心情恢复工作 (2000/07/14 18:40)
背景资料:张艾嘉与她的“公益之子”奥斯卡 (2000/07/13 11:55)
综述:张艾嘉幼子绑架案侦破始末 (2000/07/13 11:46)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