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每日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任贤齐:我有一个装满礼物的房间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6日12:22  每日新报

  无论从唱歌还是从演戏方面,都给人以平易亲切之感的任贤齐,被大多数歌迷形容成“大男孩”或“邻家大哥哥”,似乎Fans心目中的小齐永远长不大。可是《每日新报》记者在与小齐不长但也不算短的两次采访中发现,其实小齐的平易、亲切正是来自于他的成熟。

  今年已经30出头的任贤齐,星运并未对他有什么偏爱。1996年,才唱着《心太软》与大家初识的小齐与十几岁就已星运亨通的晓萱、霆锋相比,说大器晚成毫不为过。也许正是因为小齐知道自己的今天来之不易,所以格外地珍惜:无论是对待歌迷的狂热、厚爱,还是对媒体的“轮番轰炸”,甚至接二连三的绯闻袭击,他都以一位成熟男人特有的沉着与冷静泰然处之。但小齐的成熟却非“冷漠”的代名词。在此次天津个唱历程中,歌迷们“给小齐的礼物”已成了其中一段难忘的旋律。对于这些价格虽不昂贵但却饱含颗颗“痴心”的礼物,小齐将如何“处理”已成了歌迷们又一块心病,当记者问及此事时,小齐很认真,像是在承诺地说:“我家有一间专门存放这些礼物的房间,我要将歌迷们送我的每一件礼物都好好保存在那里,每一只纸鹤、每一颗幸运星中都饱含着大家对我的支持,但我还是特别担心,希望大家不要因为制作礼物耽误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真的,有一颗支持我的心,我就非常非常满足了。”

  也许还是因为任贤齐的成熟,他将自己的位置摆得很正。采访中记者得知小齐的父母此次也来到天津,希望小齐介绍一下他的父母,但被小齐以充分的理由婉拒了,他说:“我的父母没有来过天津,但早就听朋友说过很多有关天津的故事,所以想来看看。至于父母的具体情况,我不想太多地介绍,因为他们不是艺人,我不希望他们也成为公众人物。请原谅。”从小齐的话语中可以听出作为公众人物的辛苦。据透露,小齐其实特别想好好逛逛天津的夜市,亲自去尝尝津门的特色小吃,但为了许多更重要的事,他只能理智地站在酒店的窗前眺望一下天津的夜色。

  小齐的计划性总是特别的强,他坚信“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据他透露,今年将成为他的“演唱年”,除了京津沪三场演唱会以外,他还准备赴浙江及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澳洲等地开巡回演唱会。至于戏,他表示今年不准备接了,但新专辑还是他今年议事日程中的重头,“稍稍摇滚一点”是小齐对新专辑特点的概括,而且新专辑的歌曲会侧重乐队形式的音乐,更适合现场演唱。(赵北辰)





 相关链接
任贤齐放歌首体 带来夏日浪漫风暴 (2000/07/15 12:11)
“任贤齐旋风”将在7月23日刮向上海 (2000/07/14 22:03)
任贤齐演唱会:激情体现得淋漓尽致 (2000/07/12 14:3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