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田丽 不折不扣的“伸手牌”美女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6日14:16  凤凰卫视

  长发飘逸、艳光四射,身材又火辣辣,一般人都以为,田丽一定花很多时间保养她的头发、身材、皮肤?答案以上皆非。田丽最在乎的是手、脚保养,让男友陈定中“从头到脚”都爱她!

  对田丽来说,维持青春、让自己美丽的方法很简单,“我上妆前都会洗两次脸,把脸洗得很乾净,其他上妆方法也和一般女生一样,平常爱喝果汁,新鲜、现打的那种,对养颜也很有帮助。”田丽爱喝,陈定中也爱喝,两人简直成了果汁专家,台北市哪家榨得好、榨得不好都知道,小俩口都是“健康一族”。其他保养方法,就是充足睡眠、休息,别让自己常熬夜,偶尔做SPA,田丽笑说,想必这是大家都了解的,不算秘方。

  认识尔芙才注意手脚

  不过,爱美的田丽,对她的手、脚倒是呵护有加。“我本来不会注意手、脚要漂亮,我的手很丑,可是认识尔芙之後,从她身上学到很多护手秘诀,我发现,连男人都很注意女孩子手脚的乾净、漂亮。”戴尔芙是田丽的好友,也是生意夥伴,两人合夥在大安路开了一家“尔芙艺术指甲”,为所有爱美的女人护手、护脚。为将保养秘诀和星报读者分享,戴尔芙特别将田丽的保养品带到摄影棚,两人聊起生意经、美容经滔滔不绝。

  田丽说:“手就是要乾乾净净,随身带DIY包,注重清洁,还有去角质、滋润的植物性精油,沿著指甲边缘擦,对指甲有修护功能喔!”田丽有各种“美手”精油,一种叫“妖精油”的,可以去手部黑斑,还有美白液,灰指甲、富贵手也有特殊的油“对付”,田丽如数家珍。“想要达到什麽效果,就可以做最大的改变喔!”田丽最大的改变,就是有自信“伸手”,让摄影记者特写她手上那颗陈定中送的米兰钻戒。

  顾客群广老少皆宜

  指甲店里,从国中生到老太太都是她的顾客,田丽笑说,还有夫妻档一起来呢!艺人贾静雯、陈德容也曾来光顾,天后级歌手也曾打听她的店。田丽在纽约街头处处看得到指甲店,她相信女性护手、护脚就像SPA一样,会成为潮流,“有些客人很可怜,从小指甲就会往肉里长,在我们店里都可以解决。”戴尔芙则对田丽的设计天份赞不绝口,店里装璜、员工制服都是田丽设计的,“她看得准市场,一做生意就很投入。”

  田丽表示,以前她很爱晒太阳,根本不怕晒黑,现在观念也变了,还是少晒一点为妙。只有对手脚的护理,她坚持用自然的香精保养,并结合戴尔芙的专业,随时修护自己的指甲,让手、脚也美美的。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