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林青霞顶上功夫:日出东方 唯我不败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6日14:24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16日消息,自称目前以照顾家庭为主的林青霞,昨天以老板娘身分出席。Salon Es-prit”为庆祝第三家分店开幕而举行的发型秀,梅艳芳带著两名爱徒,狄龙太太陶敏明以及杨凡导演等都来捧场。50位模特儿在发廊负责人Kim Roberson带领下,展示最新发型系列,场面十分热闹。

  林青霞的夫婿邢李火原和女儿均未露面,青霞说,老公另有要事。不过Kim笑称,是他叫老板不要来,免得大家焦点都放在老板夫妇身上。青霞也笑著回应:“阿Kim吃醋呢!”

  青霞穿著自家品牌的吊带洋装亮相,风采依旧,她也送给阿梅一套白色吊带衣裙穿上身,两人显得朝气蓬勃。阿梅大有资格做Esprit形象大使,青霞说,阿梅已做其形象大使很久了。不过阿梅觉得这个品牌的服装较适合年轻人穿,青霞则认为阿梅穿什麽衣著都好看。她还透露,为使自己能以美好的身材亮相,她已两天没吃饭。

  问青霞如何保持玲珑曲线?她说,目前她在学瑜伽,每天练半小时,主要想锻身体,她是关在服装间里静静地练。外传有不少导演想找她拍戏?她没有正面答覆,只是开心笑著说:“看我表情就知道了。”她表示,她不敢轻易说退出。但她反问道;“现在还有好剧本吗?”如果真的有好剧本她会否接拍?她说,还是等到有好剧本再说吧。





 相关链接
林青霞 巩俐 刘嘉玲 王菲:四影后拚酒 (2000/06/19 13:13)
张天爱蓉城话“情敌”:我和林青霞不一样 (2000/04/28 09:59)
金像奖回顾:林青霞--无法忘怀的笑容 (2000/04/10 18:31)
张天爱独身等候爱 为女儿感谢林青霞 (2000/04/10 18:28)
林青霞主要电影作品 (2000/04/10 18:04)
徐克拍《蜀山》 林青霞辞演洪金宝相助 (2000/03/30 17:32)
林青霞拒绝复出 (2000/03/24 15:47)
林青霞、后藤久美子决定复出拍片 (2000/03/11 15:05)
林青霞愿为“江青”复出 (1999/12/16 13:44)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