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季、李谷一为羊胎盘素做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3:15  中国娱乐报道

  就在巩俐因为广告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时候,一些演艺圈的人却似乎没有因此受到什么影响,昨天就有一批人们比较熟悉的名人聚在一起,为某美容产品大做宣传。

  当天到场的演艺界明星包括了老中青三代,首先出场的是青年歌手孙悦,她又唱又跳立即使现场的气氛活跃起来。显然孙悦并没有忘记这次来的目的,一个劲儿的大谈这种产品的好处,但观众似乎对她的歌更感兴趣,又喊又叫的要求孙悦唱歌,整个场面俨然一个歌迷见面会。

  66岁的相声表演艺术家马季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这种产品的推广活动了,所以一上台他就驾轻就熟、不遗余力的开始向大家展示这种产品在自己身上显出的功效。抽空还不忘替正在受着广告事件困绕的巩俐说几句话。

  已经很少演出相声的马季在当天的活动中可真是给足了主办方面子,不仅为这种产品卖力的宣传,还为现场的观众表演了一段相声。

  当天,歌唱家董文华和演员彭丹也来到现场助兴。主办方还煞费苦心的请到了港台明星张宇和刘德华,不过是两个冒牌货。

  除了明星们的现场演出,主办方还安排了一项特别的节目,凡是当天和主办方签定合作合同的人都可凭字据上台与演员彭丹合影一张。也许真是彭丹的魅力无法抗拒,这种独特的促销方式还挺奏效,不少人当场签了合同,也如愿的获得了与彭丹合影的机会。新老明星加模仿秀加与明星合影,这么花样繁多的产品推广活动还真是少见,从中倒也不难看出商家们为了使明星效应发挥最大的作用所花费的一片苦心。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