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周润发谈女人:郑裕玲最聪明 老婆是总管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5:3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台湾媒体前日消息:小马哥周润发看女人的角度如何?郑裕玲最聪明、老婆是总管大人,至于才女茱蒂佛斯特,大明星没架子,为他解过不少围。

  从影以来,在港台占有一席之地,周润发和许多女星合作,面对才女茱蒂佛斯特的平易近人感受良深,但提及最深刻的还是郑裕玲,发哥指出,郑裕玲聪明伶俐,公私分明;张曼玉有自己一套看法,是个很有启发性的演员。

  导演中,周润发觉得王晶“最好玩”、徐克和吴宇森是“严肃得犹如鬼见愁”,但发哥最怕遇上林岭东,因为他不爱吃饭,常常下午1点吃午饭,要弄到凌晨4点才吃狭义顿,拍他的戏时为了准时吃饭,只好假装胃痛,至于每每在电影银幕上演英雄好汉,现实中他自批是“闷蛋”与弱者,对于老婆发嫂在他眼中是经纪人公司,评说是他妙语如珠,说尽已婚男人的心情。

  拍了二部西片,周润发的英文有进步,却仍不轮转,拍“安娜与国王”,古典对白艰涩,幸好才女茱蒂佛斯特居中解围,和导演商量改成浅显易懂的对白,得以化解小马哥说对白像绕口令的尴尬。

  茱蒂佛斯特体贴得很,细心照顾他的需要,周润发形容她以好莱坞大明星,为他这位小学生解围,让人开心。

  当初以“喋血双雄”、“英雄本色”获老美垂青,都是动作英雄片,如今第3部新--“卧虎藏龙”正备受瞩目。片中有武侠与爱情的成份,使人感到有趣,从没拍过清装片的他,基于对李安拍片的尊敬,他对尝试半剃头、半戴头套的演出,感觉很新鲜。





 相关链接
《卧虎藏龙》见面会 周润发魅力逼人(附图) (2000/07/11 17:47)
周润发谈笑风声 章子怡表现欠佳 (2000/07/11 17:32)
《卧虎藏龙》招待酒会:众星为周润发捧场 (2000/07/11 12:22)
周润发妙语答记者:章子怡像我妹妹(附图) (2000/07/11 11:4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