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金牌经理人陈自强力捧的新星--尹子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7:23  新浪娱乐

  

  尹子维这是一个既有印象又陌生的名字。他与谢霆峰、吴彦祖、冯德伦、李灿森同属于香港影坛快速崛起的电影新星。是香港嘉禾电影公司的年度力捧演员,也是继3年前莫文蔚后滚石龙卷风唯一全力打造的新人。

  尹子维有洋化、新潮、高大师气的外表,接受良好的教育,中文英文广东话皆非常流利,比大多数人都优异的演艺背景,有实力雄厚的多间公司全力支持,但他却并没有因此而骄傲自大;反而显得有耐性非常成熟。他属于外冷内热型的男生,看起来有一点点酷酷坏坏的气质,但心底却善良,对某一些观念却非常坚持。

  尹子维的洋名是Terence,他父母是著名影星康威和胡燕妮,可能是由于演艺细胞的遗传,他虽毕业于加州大学,主修哲学,却一直喜爱唱歌。大学毕业后,他并没有学以致用。在香港受到成龙、张学友、张曼玉的金牌经理人--陈自强赏识,一手把他带进演艺圈,并立即与香港实力最雄厚的电影公司--嘉禾,签约成为合约演员,与谢霆锋、吴彦祖、陈小春、李灿森等人合演多部香港划时代的年青人电影新片种《特警新人类》、《幻影特工》、《美少年之恋》、《半枝烟》、《周未狂热》、于香港影坛备受注目。其中以《幻影特工》里的银发恐怖分子,令人印象最为深刻。与此同时,陈自强慎重地为Terence选择一间具实力的唱片公司,开始帮助他发展一直醉心的歌唱事业,在千挑细选下Terence正式加盟滚石唱片。

  他与同门师姊莫文蔚所走的路几乎同出一辙。他热爱音乐,热爱唱歌,决心要成为一个以实力、唱功吸引大众的歌手,但是他却先跑去演戏,先于电影圈成为受人注目的新星。加盟滚石后,将会使他的演艺事业迈向一个新的高峰。(感谢滚石唱片提供文图资料)





 相关链接
刘美君否认与尹子维拍拖 (2000/07/05 11:0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