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生活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孙悦:从“大使”到总统夫人的“干女儿”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8日15:18  生活时报

  日前,中国大饭店大宴会厅又一次洋溢着欢乐的场面,韩国总统金大中的夫人李姬镐女士率领韩中旅游友好代表团数百名成员来到北京,参加“韩中旅游友好之夜”活动。中韩双方近千人参与了此次盛大聚会,嘉宾名流云集,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半年前被韩国政府授予“韩国旅游形象大使”称号的中国著名青年歌手孙悦。

  当天的孙悦身穿美丽的韩服,高贵、优雅,代表中国政府第一个向韩国总统夫人献上了鲜花。韩服是韩国妇女最喜爱的民俗服装,根据不同场合、不同季节有不同的颜色和样式,孙悦穿的是由韩国最著名的韩服设计师特别设计的,比一般韩服显得更高贵、优雅,非常符合韩国旅游形象大使这一特殊的身份。

  李姬镐女士特别高兴在北京又一次见到了孙悦,她们两人相互用韩语致意,李姬镐女士对孙悦担任韩国旅游形象大使以来为两国文化交流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她伸出大姆指,用不太熟练的中文对孙悦说:“你这个大使当得十分合格”。她希望孙悦能够经常到韩国访问,并表示将请孙悦出席2001年韩国旅游年第一天的庆祝活动。

  坐在一旁的韩国文化观光部长朴智元先生笑着说,你们一个是公益歌手,一个是公益作家,而且夫人这么喜欢孙悦小姐,孙悦小姐也长得像我们韩国人,不妨作总统夫人的中国干女儿好了。这一建议立即得到李姬镐女士的响应,她高兴地说,“这个想法很好,我有三个儿子,还真的没有一个女儿,这一直是我引以为憾的事情,孙悦小姐你愿意做我的干女儿吗?”

  孙悦开心地说,我当然愿意,这是我的荣幸。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