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香港文汇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陈小春爆杜琪峰兴奋过度流口水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8日16:58  香港文汇报

  陈小春与郑伊健这对好朋友,经常合作拍电影,在新片《辣手回春》中又扮演好拍档。

  小春自言今次在片场不敢讲笑,因他听闻杜琪峰好恶会闹人。虽然阿杜出名恶,但小春仍要爆阿杜的瘀事,他指阿杜每当讲到兴奋时就会流口水,有一次更讲到成啖口水跌出来,还有是他烟不离手,比他还要吸得多。

  早前他生日,一班朋友在的士高为他庆祝,狂欢热舞之际,突然有个俄罗斯少女走出来,他当然知道是朋友送给他的生日礼物,由於他已饮到昏昏欲醉,记忆中对方也颇为丑样,所以下次生日,宁愿朋友搞一个男仔跳艳舞好了。





 相关链接
陈小春爱上台湾电眼主持 (2000/07/03 09:13)
拍《古惑仔》 郑伊健、陈小春合作无间 (2000/06/30 13:24)
郑伊健、陈小春赴蓉与歌迷面对面 (2000/06/26 09:02)
陈小春有意退隐乐坛 (2000/06/11 16:00)
陈小春、陈柏渝传出恋情 (2000/05/31 20:0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