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孙兴、袁咏仪日久要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8日19:24  羊城晚报

  袁咏仪、孙兴因《琴剑飘香》再续戏缘,两人笑称极有“日久生情”可能,孙兴女友林美贞悄悄飞往北京作伴,不免有“监视”意味。

  最近北京气温高达摄氏42度,正在北京片场拍戏的袁咏仪和孙兴简直成了两个“汗人”,差点没有虚脱。事实上袁咏仪前几天就已中暑,还因此得到一天假回房休养。

  在这出戏里,袁咏仪演一个侠女,而孙兴则有突破性演出,是个类似“东方不败”的角色,练功练到最后,先是眼睛瞎掉,而后自宫变成女人,再变成老女人,按照孙兴说法,是个疯狂诡异的角色。

  这对相见恨晚的好友,因杨佩佩《花木兰》结缘,瞧两人又打又闹的模样,感情好得跟“哥们儿”没两样。没想到又因《琴剑飘香》再续前缘,袁咏仪和孙兴演起来格外带劲开心。不过令袁咏仪遗憾的是,这回和孙兴对戏的机会少了很多,饰演侠女的她更多地和内地演员对戏,但她感觉和对方交流不好,喜剧感也难发挥。“演喜剧就是要碰到好玩的演员。”

  所以袁咏仪说:“我很喜欢和孙兴对戏,看到他就笑个不停。”

  一旁的孙兴听了笑道:“我和袁咏仪的感情和默契愈来愈好,真怕会日久生情!”他觉得世间男女要成为好友特别困难,但在他和袁咏仪身上似乎是可能的。

  不知是不是真的担心袁咏仪和孙兴“日久生情”?林美贞也飞到北京陪伴男友孙兴,孙兴很高兴,讲到她语气立刻就不一样,不过他解释林美贞是等着接拍一部古装电视剧才飞往北京,根本不是为了监视他。(陈军)





 相关链接
孙兴:糊涂的“太白金星” (2000/06/02 13:14)
孙兴由喜转悲要为欲望开唱 (2000/03/14 11:58)
孙兴:辛辛苦苦走天涯 高高兴兴赚大钱 (2000/02/15 13:18)
不许男友演激情戏 翁虹与孙兴“大打出手” (2000/02/14 09:49)
袁咏仪:星光大道一路与奖结缘 (2000/07/18 18:45)
袁咏仪耍大牌 假称有病拒上节目 (2000/07/12 17:27)
李嘉欣、袁咏仪成为港姐代表 (2000/06/06 10:44)
袁咏仪愈来愈有女人味 (2000/05/17 18:21)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