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云南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王菁华“缘结”金鹰奖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8日20:15  云南日报

  荧屏上的女英雄“洪宣娇”有望捧得“金鹰”。在最新公布的新一届金鹰奖候选名单中,洪宣娇的扮演者———青年演员王菁华榜上有名。

  正在长春赶拍《情感世家》的王菁华对此事依然是一贯的从容态度,王菁从艺十年来,虽然在观众喜爱的总计300余部(集)的武侠片、言情剧中出演了众多性格各异的女性角色,尤其是在签约徐克工作室后塑造了一系列“侠女”的特色形象,但始终与内地的多种奖项无缘。而今,这位荧屏上的女杰是否能够射中“金鹰”,虽然还是未知数,但是7月的荧屏,确实有不少闪亮的瞬间是属于王菁华的,这边“付雪倩”在《聊斋先生》中戏说爱恨生死,那边“洪宣娇”在《太平天国》中再现英雄本色……

  自幼生长于春城的王菁华对于家乡的土地有着很深的感情。她主演的新戏《情感世家》是一部以百年世纪历史为大背景、聚焦地域人文特征的情感戏,王菁华饰演剧中的一对孪生姐妹。一人身扮两角,在她的演出生涯中已不鲜见,而这次戏中的角色却要求演员充分发挥出在细腻处把握角色差异的功力。因为剧中的两姐妹是本性都很善良但个性、修养却由于生存环境、文化背景的不同而迥然的两个人。在演艺之路上扎实前行的王菁华,希望这份新的艺术“答卷”能有一个更好的成绩。(李希)





 相关链接
王菁华眼中的“天国娇女”洪宣娇(附图) (2000/07/18 20:03)
好一朵太平之花--访“洪宣娇”王菁华 (2000/07/14 12:07)
王菁华:《太平天国》中饰洪宣娇 (2000/07/12 14:18)
王菁华:“天国”无爱情 生活有佳偶 (2000/07/12 10:16)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