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激动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牛群进军出版界 放下相声当社长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08:44  激动网

  本报讯(记者谭飞实习生石蓓蕾):记者昨日获悉,在演艺界素以“人缘好”著称的“牛哥”牛群,日前正式出任现代出版社副社长。本月10日,新官上任的牛副社长与出版社员工正式见了面,反映了他准备“安营扎寨”,全身投入出版事业的决心。

  牛群与出版界的渊源可追溯到1997年在全国巡回展出的“牛眼看家”影展,由于迷恋摄影的原因,牛群与图书出版界有了更为频繁的接触。谈到跳槽到出版界的原因,牛群在接受《中国图书商报》记者采访时称自己“蓄谋已久”。他说,自己一直希望能全身心投入出版事业,在编书、出书传播文化、知识的同时带给大家欢乐。作为演艺界首位“捞过界”进入出版行当的人士,牛群认为自己的优势在于对大众消费心理的把握以及选题操作的联络和公关上。至于自身的名人效应,牛群本人觉得并不具有决定性作用。他表示会用加倍的努力来弥补专业知识的不足,加快对整个出版业的了解。

  据悉,牛群加盟“现代”之后,放的第一把“火”是将台湾漫画家朱德庸的作品摄影化。他将邀请演艺明星及笑星演绎朱的漫画,然后用照片反映出来。至于《名人》杂志,牛表示暂时还会继续兼职。





 相关链接
“牛哥”挑战“伟哥” 牛群肖像成注册商标 (2000/07/12 10:08)
《名人》拓宽报道面 牛群镜头对准院士 (2000/05/12 14:57)
牛群认真当主编 《名人》又出“芳菲”号 (2000/04/21 14:22)
牛群大曝与冯巩分手原因 (2000/03/31 09:43)
面对批评 牛群坦言“大家是在帮助我” (2000/03/17 02:51)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