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恬妞女儿性格古怪 万梓良否认与己有关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10:01  大公报

  早前恬妞接受访问时表示,与万梓良离婚影响了女儿的身心,因为女儿觉得要代替父亲保护妈咪,所以,打扮越来越男性化,说到这里,恬妞忍不住声泪俱下。

  前晚“万子”出席《胜者为王》首映礼,立即被记者包围采访,“万子”谓,没有看过访问,亦不知道此事。他觉得恬妞的女儿现在只有十六岁,仍未定性,但她性格开朗好动,活泼及坚强。问“万子”会否觉得可惜,因为她变得男性化。“万子”立即火起,毫不客气地说:“你们这样讲想说些什麽?是什麽意思?

  ”再问他有否见过恬妞的女儿?他谓,没有时间,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联络,因为他经常返内地工作。

  但“万子”与恬妞离婚的确是使恬妞的女儿改变的导火线,“万子”却谓,这些是上世纪的事,与他已无关系。他强调现在的生活十分开心,正在享受人生。问他会否觉得夫妇分开对下一代会造成影响?“万子”谓,多少都会有影响,但深远当然不同,不过,子女的发展都是由他们自己作主。“万子”又谓,这次是开开心心看首映,其他的事不知道,不过,他谓,仍然很关心恬妞。

  至於“万子”又会否再结婚呢?他笑言会考虑,迟些才算。记者再追问他有没有女友?他笑言未必一定是女友,他更叫记者劝恬妞不要太紧张,因为女儿会有她自然发展的方法。





 相关链接
陈秀雯再战娱乐圈 恬妞海俊杰演情侣 (2000/06/21 09:07)
恬妞、张卫健拟再扮母子 (2000/06/07 10:53)
恬妞喜逢第二春 (2000/04/19 11:32)
万梓良要结婚 恬妞恭喜前夫有人照顾 (2000/03/27 15:2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