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舒淇不介意与黎明合作拍片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10:21  大公报

  舒淇前晚悉心打扮出席《胜者为王》首映礼,穿了一件透视上衣及长裙的她,性感又斯文,十分好看。不过,更特别的还是她头上的头饰,好比一块小积木,很别致。舒淇谓,这个头饰是名牌子LV的出品,是好友蓝心湄送给她今年的生日礼物。而身上的服装,舒淇谓,是最新秋冬装,要过万元。谈到生日,舒淇谓,自己是小龙女,今年二十四岁,她笑言明年开始,便不会再透露自己的岁数,因为已经老了。

  近日有报道指叶伟信开拍的新片,会找她与绯闻情人黎明合作演出。舒淇表示,不知道此事,因为经理人文隽通常在接近谈妥的时候,才会对她说。她谓,只知道文隽现为她接洽拍一部电影,但不知道谁是导演。问她会否介意与黎明合作?她说:“不介意!那你们锺不锺意呀?”众记者均异口同声回答:“锺意。”舒淇续称,不会介意别人讲什麽,她与LEON是朋友,大家都是为工作,不会想其他的事,怕想得多会烦。另外,有传舒淇暗恋郑伊健,她表示,娱乐圈一向多是非,她不会理会。

  舒淇现在最希望可以快些拍完电影《BAD BOY特工》,她已向经理人申请放假。她谓,想去欧洲旅行,因为早前出席康城影展时,发现巴黎有很多地方十分靓,所以,她想再去旅行。她又谓,想回内地旅行,她解释自看过《卧虎藏龙》後,看到戏中的景色这样美丽,真的很想去。记者笑问她,是否因自己拍不到这部电影,才想去呢?舒淇笑言,没有关系,并指内地有很多地方都很靓。





 相关链接
火锅店老板舒淇最想开宠物店 (2000/07/17 14:00)
舒淇将与黎明再度合拍电影《神偷谍影II》 (2000/07/17 09:58)
性感舒淇:新一代广告天后 (2000/07/16 13:38)
“翻版舒淇”陈秀茹抢尽风头(附图) (2000/07/14 14:11)
钟丽缇艳盖舒淇 获选亚洲第一性感女神(附图) (2000/07/12 10:59)
图文:舒淇“修女”形象重见天日 (2000/07/06 11:4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