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郑中基炮轰“环球” 转投上华怀抱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15:08  新快报

  继张学友决定离开10几年的老东家环球唱片公司,转投台湾上华唱片后,想不到环球大老板的儿子郑中基也跟学友一样,转入上华怀抱,离开环球。

  据悉,郑中基和学友都是因为“怕了公司某高层”而离开环球的,这位高层和公司签了一份长约,郑中基只好“投降”。据一些圈中人透露,环球自某人上任后一直没有成绩,歌手很少有演出机会,只好空叹无奈,一班积极工作的员工更加气愤,大多有离开之意,而环球大公子郑中基的离开一定会动摇“军心”,但他去意已定。





 相关链接
杨千华曾回复郑中基网上留言 (2000/07/18 16:54)
郑中基改过自新 至今滴酒未沾 (2000/07/15 20:48)
郑中基复出做善事 (2000/04/13 16:30)
郑中基结束“养伤”恢复工作 (2000/04/12 10:01)
张学友透露郑中基拟重返乐坛 (2000/04/05 16:04)
郑中基飞机上醉酒闹事系为情所困? (2000/04/05 14:12)
郑中基醉酒事件后渐平静 张学友致电问候 (2000/04/04 10:35)
郑中基含泪公开道歉 (2000/02/28 10:0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