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赵妈”走了 “麻辣鸡丝”俏了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04:0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杨玉峰)一声带有唐山味的“麻辣鸡丝”,让人们再也忘不了那段脍炙人口的《如此包装》;老艺术家赵丽蓉的辞世,更是唤起了人们对那些春节晚会中精品段子的怀念之情。昨天,许多百姓购买、收藏了赵丽蓉的小品、评剧专辑,最后竟让一些音像专卖店挂出了“断档缺货”的牌子。

  记者在东城区的一家音像专卖店内发现,小品柜台上已不见赵丽蓉专辑的踪影。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上午我们就卖完了,要不你明天再来吧,我们今天晚上到货。”呼家楼附近的一家音像店仅有的两盘VCD也被买走了,售货员说这两盘是存货,平时一直没人买,没想到现在居然成了“抢手货”。北京图书大厦的音像制品销售区也卖得很火,仅昨天一天就卖出了二十多盘赵丽蓉小品专辑,而平时才卖一两盘。相比之下,长安大戏院内的一家销售店销势稍弱,一位服务员认为:“过两天可能会好卖些,不过,出版商还得加强宣传力度。”说话间,这位工作人员就取出了正在播放的流行歌曲盘,放起赵丽蓉的小品专辑来。





 相关链接
永远的赵丽蓉(附图)(2000/07/19/ 15:36)
资料图片:赵丽蓉的孩子们在母亲遗像前肃立(2000/07/19/ 15:31)
资料图片:田华痛哭老姐妹(2000/07/19/ 15:29)
资料图片:赵丽蓉参加的最后一次春节晚会(2000/07/19/ 15:26)
惜别赵丽蓉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