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成龙:没有李小龙就没有我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13:18  南方网

  人们总是向我问起李小龙。为什么不呢?当时,他是香港电影史无前例的头号明星。生前是一座丰碑,逝后是一个传奇。他使功夫片引起了世界的注意。我想,如果没有他,就不会有人听说过成龙。现在,当我欣赏他的影片的时候,我认为,它们都是杰出的作品。它们树立了其他每个人都想效仿的标准。如果不是因为他英年早逝的话,它们总有一天成为李小龙业绩的证明。他有制作电影的才能和品格,这些都将成为永垂历史的经典之作。但在他有这个机会之前,他的生命就结束了。我看过巴斯特-基顿、查理-卓别林、金-凯利以及弗雷德-阿斯塔尔的电影。我说,哇!这些都是经典电影。即使在今天,它们也是伟大的。而李小龙的电影则像是永远也不会有机会发芽的种子一样。(成龙)





 相关链接
“龙迷”回应李小龙纪念日 (2000/07/20 13:08)
背景资料:李小龙遗孀琳达的回忆 (2000/07/20 13:04)
研究发现,李小龙与何鸿燊是表兄弟 (2000/07/16 12:35)
李小龙故居市值七百万人民币 (2000/07/16 11:0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