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陈宝莲看演出与保安发生冲突(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13:58  南方网

  本报讯:陈宝莲日前看“霸王表演”不遂,竟然出手伤人,结果被警方带回警署协助调查。不过,事后Pauline(陈宝莲)不但未感行为鲁莽,反而继续泡吧唱卡拉OK,疯狂玩乐足足八小时。

  陈宝莲17日晚在九龙塘浸会大学会堂举行的联校歌唱比赛中涉嫌看“霸王戏”,与在场保安及一记者发生冲突,Pauline(陈宝莲)因殴打该名保安及记者,事后被带回九龙城警署调查;至晚上十一时许,涉嫌殴打伤人的Pauline获准以500元保释外出,下周一再回警署报到。

  获保释外出后的Pauline似乎意犹未尽,继续疯狂玩乐。她先与友人到湾仔Cage酒吧欢聚,继而在凌晨三时许再到铜锣湾的卡拉OK唱歌,至凌晨五时四十五分卡拉OK打烊才肯离去。没料到Pauline返回西环寓所之际,大门被外婆反锁,Paulin多次踢门也无人应门,唯有报警求助,后由警方召唤消防员破门入屋,而她的外婆又因为身体不适,要叫救护车送往玛丽医院救治。在Pauline出事后短短八小时内,已弄得多个政府部门团团转!

  至前日三时许,Pauline因感冒到楼下诊所求医,问到前晚伤人事件时,Pauline不满地说:“我都不明白!我赶这么远的路,都是捧他(王力宏)的场!怎么知道会搞到这么多问题,这么多人不高兴!”

  问Pauline身边可有朋友关心她?Pauline即满不在乎地说:“我不用那么多人关心!”Pauline前日下午看医生,也不忘买两樽绍兴酒回家品尝,如此不自爱,实在叫人惋惜!

  Pauline前晚七时许再度出动,声言要到医院探望外婆,对于伤人鲁莽行为,Pauline懊恼地说:“我昨晚伤人都好不好意思!”Pauline还解释她外婆没有开门,原来是受其母指使,Pauline说:“是外婆的女儿(陈母)贴张纸在大门口,说有很多记者在外面,不要开门!”Pauline言语间似乎与母亲划清界线!

  陈宝莲母亲在Pauline出事后十七小时才见出现,不过,她走上Pauline家不够五分钟,便匆匆抱松鼠狗离开,原来她是赶抱狗看医生,而非照顾女儿。

  记者问陈母何以不保释Pauline时,她反驳说:“我昨晚在深圳,今天一返港马上回来看她啦!(Pauline外婆入院后健康如何?)没什么大碍啦,不过外婆有老人痴呆症,Pauline整天饮酒又照顾不到。”似乎Pauline的母亲对女儿不自爱也束手无策!(心想)





 相关链接
日记簿写出心底 事陈宝莲仍爱黄任中 (2000/06/05 14:22)
陈宝莲酒店昏迷被送医院抢救 (2000/05/22 11:00)
陈宝莲是非不断 (2000/05/18 16:5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