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小虎队三成员不约而同受伤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19:35  羊城晚报

  三小虎最近流年不利,苏有朋拍戏堕马一度传出昏迷之说、陈志朋拍戏招祝融上身,连吴奇隆前阵子不仅传出女友蔡少芬因母债导致两人分手,最近在上海拍广告片时,连日发烧更是引发媒体注意。

  昔日风靡歌坛一时的三只小虎,沈寂一段时间后各自转战戏剧及歌唱界,近两年可算是都有收获,苏有朋和赵薇的旧作《表妹吉祥》才刚下片,吴奇隆和赵薇的《侠女闯天关》正在激战中,陈志朋第一次担纲主演的《古惑少年洪文定》也已经加入有线电视的战局,三小虎可说是各有各的一片天,表现相当出色,只是在这一阵子都挂了病号!

  最近在内地拍摄《情深深、雨濛濛》的苏有朋,从近年的《还珠格格》到《绝代双骄》,无不显示苏有朋在影视圈的努力进取,尤其今年在琼瑶新戏中与古巨基一起担纲男主角,几乎成为新一代小生中最具身价的演员之一。

  7月7日发生苏有朋在上海发生堕马事件,一度传出昏迷之说,但稍后苏有朋表示,自己只是从马上摔下导致右手肘挫伤,并自认这样的伤势其实已经算是很幸运了,比起之前周杰在《还珠格格》落马时,还被马踢到脸上的惨况,可算是小伤了。

  陈志朋近年来也是转战戏剧圈,从《食神》到《大人物》都有出色的演技,这次在《古惑少年洪文定》中第一次担纲挑大梁,却在杀青前因为炸药过量,导致场面过火,不慎被烧伤了脸部及眉、睫毛。并紧急送往北京怀柔医院作抢救,接着一个月内又到香港进行磨皮手术,才让陈志朋恢复原来的清秀面貌,陈志朋谈到这次祝融之灾,直言自己已经相当幸运了,这次意外的结果,可说是不幸中的大幸。

  事后惊魂已定的陈志朋表示,这一次烧伤也让他顿时变成“无眉道人”,杀青后的他由于有些空档时间,原本打算好好与朋友聚聚,开心玩乐一番,现在为了避免吓坏人,陈志朋已经变成了十足的“夜行动物”,陈志朋开玩笑地说:“现在只要太阳不下山,我肯定是不会出门的。

  霹雳虎吴奇隆,近年来把主力放在香港发展,并打出不错的成绩。但是前阵子因女友蔡少芬母亲被追债一事,继而传出吴奇隆与蔡少芬分手,之后蔡少芬赴美避风头时,又传出吴奇隆与赵薇的绯闻,让吴奇隆大感吃不消,直叹这一阵子饱受这些无妄之灾,也让他的演艺路走得相当累。

  不仅如此,最近赴上海拍摄广告片的吴奇隆,因为酷热的天气,加上水土不服,以及连日的工作行程,也让他挂了病号,连续发了几天高烧,难怪聊起最近三只小虎受伤的情况时,吴奇隆说:“身为艺人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免于遭受工作伤害,我觉得有朋与志朋历经这次受伤事件后,一定会更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

  (熙阳)





 相关链接
小虎队复合拍剧 吴奇隆蔡少芬担纲 (2000/07/18 13:23)
传苏有朋连环骗 琼瑶伤透心 (2000/07/13 17:29)
苏有朋澄清堕马重伤真相(附图) (2000/07/11 16:58)
赵薇、吴奇隆无法赴港宣传新剧(附图) (2000/07/19 14:37)
苏有朋坠马受伤 吴奇隆致电慰问 (2000/07/09 10:0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