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电影制片商向华波纵火案撤销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10:09  南方网

  本报讯:香港消息电影制片商向华波涉嫌在家中纵火一案,在控方重要证人不再追究下,前日在新蒲岗法院被撤销控罪。向华波马上笑逐颜开,并立即致电身在内地的未婚妻应红艳报喜,步出法庭时更侃侃而谈,发表爱的宣言,大赞未婚妻为人聪明及有爱心,要与她相伴一生。

  54岁的向华波涉嫌于今年6月23日在金巴利道金阁大厦家中纵火。获悉控罪撤销后,向华波心情甚佳地向记者表示,这次事件只是家庭事件,“假如人人同女友吵架都要上法庭,再开100个法庭都不够!”向华波说,当日家中点了香薰,家里的4条狗撞倒了火种,他亲手捻灭火头,在消防员抵达前已把所有火头扑熄,但女友在一时受惊下报警,并把他送进医院。

  向华波表示,此次事件对他的打击很大,尤其是有些朋友以为他的头脑有问题。他又盛赞未婚妻聪明、有爱心及够义气,说他对未婚妻的爱是无条件的,希望她一生幸福快乐,即使自己不在,都希望未婚妻开心,不用求人。又重申下月会和未婚妻在香港注册结婚,但日期未定。

  向华波爱的宣言

  女友是我的最爱,我在观音菩萨面前发誓,不会再望第二个女人一眼,要同她相依为命,一生一世!

  不管怎么说都是我们男人的错,是我们不够体贴!

  男人做错事,最好是罚钱,男人有100万,就应该给老婆用99万。

  我觉得我配不上她,金融风暴时她肯和我一起度过,但我却惹恼了她。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