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万人迷”金城武醉心当导演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13:27  南方网

  本报讯:金城武的内心世界,导演朱延平最知了,万人迷的偶像现在迷恋幕后导演椅,笃信密宗的金城武,名与利皆可抛。从影迈入第10个年头,金城武每次接受访问,都直言他最喜欢的导演就是朱延平,每次回台,金城武也必定与朱导相约叙旧,MEN′S TALK天南地北、无所不谈。金城武与朱导聊最多的话题是导演专业,喜欢自我放逐去旅行的他,并没有以偶像自居,他向朱延平透露,如果他卯起来拚命拍戏赚钱,可以获利无穷,但他醉心宗教研究,名与利不是人生追求的第一目标,倒是对导演一职充满高度兴趣。(阿郎)





 相关链接
金城武300万拍《薰衣草》 (2000/07/06 13:10)
金城武满面胡须来港为新片试造型 (2000/07/05 17:05)
发哥 成龙 金城武 超人气三巨头 (2000/06/26 13:37)
自画像上网 金城武漫画功力颇受好评 (2000/06/26 11:5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