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刘德华要闯好莱坞 任美籍华人影节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16:07  长江日报

  据20日的美国《纽约邮报》报道,刘德华于昨晚美国时间下午7时,出席第2届美籍华人国际电影节担任开幕嘉宾,其得奖作品《暗战》作为影展开幕电影,报道中甚至以“东方汤姆-克鲁斯”来形容刘德华,说他将是继成龙、李连杰、周润发后进军好莱坞的香港巨星。

  刘德华接受《纽约邮报》娱乐专栏“PageSix”访问时,不讳言是想借此次电影节,让更多海外影迷认识他,所以欣然接受邀请,更希望其“优雅动作明星”形象可感染美国观众。

  文中指出,刘德华虽然是“东方汤姆-克鲁斯”,但他的名字在亚洲以外地区来说,还是比较陌生。

  另外,文中提到周润发首次演好莱坞片就避重就轻,对白很少,至于第二部戏讲英文对白时又不见得很好,刘德华表示,为了避免发生相同问题,他会先积极练好英文,够水平才会到好莱坞大展拳脚。他还认为,吴宇森导演可作为他在好莱坞的伯乐,助他发展。





 相关链接
刘德华拍新歌不忘环保 (2000/07/20 12:00)
刘德华野心大 想在网上建立自己的王国 (2000/07/20 11:36)
综述:刘德华“变脸”风波始末 (2000/07/18 13:33)
彭登怀愤怒辟谣:“教刘德华变脸”是空穴来风 (2000/07/13 09:00)
刘德华称将入川剧研究学院学变脸(附图) (2000/07/12 09:51)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