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激动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王菲、刘嘉玲“迪吧”闯祸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3日09:53  激动网

  本报讯:爱蹦迪的王菲和刘嘉玲20日晚出席某酒店Disco开幕,二人戴面具出现引起混乱,最终未能尽兴无奈离去。

  由于该酒店曾表示邀请了20多位艺人出席,故吸引众多记者到场。约晚上11时,便装的王菲和刘嘉玲突然从后门出现,记者立刻蜂拥而上争相拍照,宾客也挤上前去欲一睹二人风采,现场更加拥挤。大会安排两人进入贵宾房,近10名保安为她们开路,不时推撞并呼喝记者,更出手打人,有女记者被踩得趾甲翻开,还有女记者胸部被袭,场面极为混乱,嘉玲下楼梯时也差点摔倒。大约近半小时两人才进了房,逗留一小时后终离去,戴上墨镜的王菲见记者不停拍照,略带笑容说:“刚才还没拍够?”(佩如)





 相关链接
男女“王菲”在《欢乐总动员》共发誓言(附图) (2000/07/21 13:36)
“恋战冲绳”王菲牵手牵错地方好尴尬 (2000/07/19 16:56)
王菲对爱专一 心里只有谢霆锋 (2000/07/19 09:52)
《恋战冲绳》:王菲献出银幕初吻(附图) (2000/07/18 12:00)
王菲拍广告 大胆穿着令歌迷激动 (2000/07/17 15:1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