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激动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钟镇涛百万片酬靠老友恩赐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3日10:26  激动网

  本报讯:由于《侠骨仁心》制作单位嫌钟镇涛百万酬劳太高,决定易角。陈百祥获悉后,20日晚召开紧急会议,决定由“东方魅力”补贴B哥酬劳,B哥方才饭碗得保。

  陈百祥等“东方魅力”股东认为,B哥曾积极参与公司活动获最高积分,奖励是百万酬劳,故没理由换角。

  可怜B哥险些失业还不知情,前天还笑着对记者说:“我很快会恢复艺人身份,《侠骨》里和关咏荷会有感情戏”。当记者告诉他此事时,他火冒三丈:“我价钱贵?我几年前拍《梅花三弄》都有7位数酬劳,况且这次拍《侠骨》要半年时间,又演电影又演电视又负责音乐,哪里算贵!”B哥承认王晶曾叫他减价,但他坚决不肯,他理直气壮地说:“他说当是投资,我自问为公司做事一直都不计较,这次是奖励,是我应得的钱!”(绮芬)





 相关链接
钟镇涛不愿女儿拍广告 (2000/04/04 10:27)
钟镇涛绝口不提家事 (2000/01/10 14:47)
钟镇涛昨送义父姜中平最后一程 (2000/01/07 12:40)
钟镇涛与范姜甜蜜蜜 (1999/12/21 11:0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