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万绮雯拍拖三个月闪电结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3日11:44  大公报

  下月结婚的准新娘子万绮雯,婚讯来得突然,究竟任编剧的准夫婿陈十三如何打动她,令她下嫁?

  她说:“总之他具备了做好老公的应有条件。”既此,陈十三具备什麽条件?可否举例说明。

  她说:“不用说明了。我感觉到他是个好老公便是了。”

  万绮雯与陈十三於四月才开始拍拖,不过交往数个月便附托终身了。

  “其实我们相识了十多年,但见面没有超过十次,他没有向我求婚,但两个人一起,感觉适合便结婚,无需要那一套了。”

  万绮雯目前忙於拍摄电影《浪漫枪声》,故婚期定了八月,日子却没有定下来。

  她说:“完了这部电影,才可以定日子。但形式则是旅行结婚,到时与一班圈外朋友以组团出发。到时会否穿婚纱及在教堂行礼?婚纱一定不会穿了,会挑选一条美丽的裙,但有可能在教堂行礼。我们两个都是害怕繁文缛节,更且今次我抱著旅行心情居多,注册的事,一切从简好了。”

  亦因如此,万绮雯的父母亦不会出席她的婚礼。

  “没有家人出席都问题不大,最重要我开心!回来会否补摆喜酒,现在还未有此打算,但相信机会不大。”

  万绮雯闪电结婚,她会否通知前度男友甄子丹?

  她反问道:“如果你同男友分了手,还会联络他吗?”

  万绮雯打算完了这部电影後,好好休息及筹备婚礼。至於婚後,她会否减少工作,专心做家庭主妇?

  她说:“婚後同现状没有分别的,我还是继续拍戏的。”

  但生儿育女呢?

  她说:“哪有这麽快,我要好好享受二人世界,迟些才作打算。”万绮雯快将踏进人生另一阶段,在此祝福这对新人永结同心。





 相关链接
万绮雯:下月闪电结婚 (2000/07/11 20:16)
万绮雯机场拥吻男友 (2000/07/06 11:14)
万绮雯新片饰演杀手 (2000/07/04 15:37)
林志豪靠万绮雯、邵美琪的绯闻走红? (1999/12/24 13:0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