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趣评一周娱乐人物:麦当娜获最佳着装奖(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3日14:14  南方网

  最佳台词奖:

  天堂那边从此有笑声了,而我们......著名表演艺术家赵丽蓉去世后,广大影迷纷纷表达深切缅怀之情,这句话是我见过最富有表达力的。作者是一位网友,品客。

  最佳特技奖:李安

  这位擅长演绎家庭伦理的大导演把目光瞄到了已经式微的武侠片上,集结大牌明星打造的《卧虎藏龙》上映后虽赢得票房上的暂时胜利,但影迷中间却是褒贬不一。争论焦点集中在其中大量靠吊钢丝拍就的飞来飞去武打的戏上,有人非常不认同,有人却“哇”声不已,认为李安开创了武侠片的新局面。现在我的感觉是,不是周润发也不是章子怡吊在了钢丝上,而是李安本人吊在了钢丝上。吊在钢丝上通常有两个结局,一个是飞起来,一个是摔下去。我们希望李安飞起来,并真能开创武侠片的新天地,故授予其最佳特技奖。

  最佳着装奖:麦当娜

  看吧,预计在九月就要临盆的麦当娜在本周上街时穿的新装:上面是一面紧身英国米字旗,下面是一条松垮绿裤子,中间……呵呵,自己看吧。世界人民目瞪口呆,不过反响还不太坏。自豪的英国人说:“米字旗好象是在说,这是我的宝贝,宝贝的爹是英国人,我爱他们两个。她看上去容光焕发,挺好的。”不管怎么说,我不讨厌41岁的麦当娜。所以授予她最佳着装奖。作为一位母亲,她自豪地坦露出她的未出世的婴儿是伟大光荣而正确的。

  最无创意奖:“小张信哲”景枫

  继张艺谋轰轰烈烈地全国寻找《幸福时光》女主角后,《欢乐总动员》“超级模仿秀”出身的“小张信哲”景枫在周末宣布将进行全国公开征选最新MTV女主角的活动。据称这是国内第一次在电视上公开招选MTV演员。尽管是第一次,可还是让人感到实在不够新鲜,故授予最无创意奖。

  杰出贡献奖:王菲

  天后王菲与两位天王梁家辉、张国荣合作拍摄的新片《恋战冲绳》剧情在本周曝光。三个人在冲绳岛上大玩爱的呼拉圈,斗来斗去。据导演说,王菲在本片中献出银幕初吻。这幕吻戏被列为最高机密,所以究竟献给谁还无法知道。不过凭此已可以授予王菲杰出贡献奖了。其实前不久她与谢霆锋共同演出的《牵手》也可算是对娱乐新闻最杰出的贡献了,可惜那一周的娱乐大赏不是我颁发。(今周娱乐大赏评委:大豆)





 相关链接
网友精彩发言集锦:天堂从此有笑声了 (2000/07/19 13:54)
赵丽蓉老师,您一路走好! (2000/07/19 13:12)
导演李安妙谈《卧虎藏龙》 (2000/07/20 11:54)
麦当娜的性感孕妇新装(附图) (2000/07/16 14:33)
“恋战冲绳”王菲牵手牵错地方好尴尬 (2000/07/19 16:56)
《恋战冲绳》:王菲献出银幕初吻(附图) (2000/07/18 12:0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