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刘德华被誉为“东方的汤姆-克鲁斯”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3日15:22  羊城晚报

  刘德华终于实现扬威美国的心愿,第二十三届美籍华人国际电影节,选映刘德华主演的《谈判专家》当开幕片,刘德华于美国时间二十日傍晚七时应邀出席开幕典礼。这是刘德华从影以来,第一次出席美国地区正式的电影节活动。

  纽约邮报以“东方的汤姆-克鲁斯”来形容刘德华,并预期他将是继周润发、成龙、李连杰等人之后,又一位进军好莱坞的东方之星。

  刘德华接受纽约邮报专访表示,他想藉这次电影节,让更多海外影迷认识他,所以欣然赴会。他更表示,吴宇森导演可作为他进军好莱坞的伯乐,帮助他发展。(惠慧)





 相关链接
刘德华要闯好莱坞 任美籍华人影节嘉宾 (2000/07/22 16:07)
刘德华拍新歌不忘环保 (2000/07/20 12:00)
综述:刘德华“变脸”风波始末 (2000/07/18 13:33)
陈慧琳不介意被刘德华抢镜 (2000/07/15 16:14)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