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前港姐莫可欣大曝秘闻:每个女星都有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11:31  新快报

  两年前,王晶拍了部《爱在娱乐圈的日子》,揭露香港娱乐圈中的黑暗与淫乱。今年8月,他又将开拍40集电视剧《美丽传说》,以选美皇后嫁入豪门为主题,揭露选美秘闻和黑幕,几位选美出身的代表性人物的故事也会成为故事蓝本,如朱玲玲、张曼玉、钟楚红等。曾获港姐冠军的莫可欣前晚出席某Disco开幕式时笑说:“我听过不少小道消息,很想看这部剧。”

  再问她当选港姐后有否被人问价,莫可欣说:“不知道可不可以算是问价,不过的确有好多人约我,说陪人吃顿饭就有钱收,但是我从未去过。我听说过有本隐形名册,个个女星都有价。”

  张柏芝最多人问价

  其实,在香港娱乐界,“富豪约会女星”的现象一直存在。今年,当红的张柏芝已取代朱茵的No.1地位,成为头号热门问价人选。

  与娱乐圈同出一辙,陪富豪吃饭这门历久不衰的地下行业同样流行“人气”一说。所以,每过一段时间,“最多人问价女星榜”也会重排座次。例如,两年前在问价榜排行榜首的朱茵,今年已经跌出五强之外,取而代之是人气甚盛的张柏芝。知情人士透露,张柏芝拍完周星驰的《喜剧之王》后,已有富商愿意出价300万,希望与张柏芝做朋友。“以新人来讲,这个价钱算不错,她如果答应,可以一次拿300万,对方讲明跟她做朋友一年,一年内双方见面上限30次,连时间和地点也让女方决定。如果一年见不足30次,合约逾期作废。”一位香港淫媒称张柏芝在这个地下市场极抢手,可惜一直有价没市。

  据了解,最新一期在人气榜打入问价五强的除了炙手可热的张柏芝外,依次还有舒淇、钟丽缇、陈彦行和陈法蓉。上得人气榜的女星,除了是当红一线靓女外,青春、身材也是本钱之一,另一类中坚分子是背景干净、没有公开男友、形象偏向乖乖女的,即使知名度不及一线阿姐,同样会受到富商欢迎。

  港男天王也有份

  事实上,每年选美结束后,都会听说佳丽被邀或被安排出席一些饭局或派对。中间人打着公司应酬的名义带靓女出席饭局,从而获得所谓“利是”。靓女们也有机会被广告客户或老板赏识,寻找后路。

  不过,别以为这是女孩子专利,据知情者透露,第一届“港男”选举后,也曾有中间人安排一班“港男”出席饭局,除了每人有3000元“利是”进账,其中一位得到名次的“港男”更被富商当面问价。此外,还不时传出有富豪出数千万或以豪宅相赠某某天王的传闻。(弋阳)

  (图片说明:李嘉欣和富豪刘君只是“朋友”?)





 相关链接
前港姐冠军莫可欣大曝港姐陪饭秘闻 (2000/07/23 09:50)
被问与陈晓东恋情 张柏芝:只想低调拍拖 (2000/07/13 14:32)
张柏芝拍戏不慎走光(附图) (2000/07/11 17:16)
黎明舒淇 郑伊健梁咏琪拍戏猛凑对 (2000/07/19 17:04)
舒淇的裸照:脱拉库的激情源泉(附图) (2000/07/19 16:5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