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被指“爱上周迅” 胡兵不满公司“乱点鸳鸯”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11:57  新快报

  近日,关于胡兵的新闻层出不穷,先是称“胡兵和瞿颖日久生情”,后又有“胡兵自曝爱上了周迅”,岂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又传来周迅“真爱是朴树”,一时间孰真孰假难以分辨。胡兵与瞿颖澄清“只是好朋友”之后,这次对周迅的一番“真情告白”立即又引来“孔雀开屏”之嫌。前晚,刚从台湾回来的胡兵就“恋上周迅”一事对记者讲述了前因后果,且余怒未消地连称“冤枉”,愤然斥责“都是公司干的好事”。

  被“乱点鸳鸯”在如今娱乐圈中,早已见惯不惊。明星们或是一笑置之,又或三缄其口。然而此次的“绯闻”在胡兵看来却是一场“阴谋”。他告诉记者,千秋影业拍摄的《缘来一家人》在台湾地区上演时,公司台湾方面为和其它同档电视剧打擂台,绞尽脑汁后想出这条“妙计”以大造声势。公司故意对前来采访的台湾地区记者大肆散播“胡兵已爱上周迅”的假新闻,以此大肆炒作。胡称:“在《缘来一家人》中,我和李若彤演对手戏,周迅只是在其中饰演角色。他们(指公司)知道在我和李若彤身上没戏做,便在周迅身上下文章,真是太卑鄙了!作为签约公司为赚取自己利益如此不择手段、不惜牺牲、损坏艺人的名誉,这是极其不负责任的行为,也是对艺人的一种不尊重。”胡兵称,他将保留对此事诉诸法律的权利。(浪子)





 相关链接
周迅真爱不是胡兵是朴树(附图) (2000/07/19 15:50)
名模瞿颖、胡兵真情告白 (2000/07/18 18:49)
胡兵自曝八卦恋情:我对周迅存好感(附图) (2000/07/03 14:43)
胡兵泰国历险 (2000/06/13 14:39)
“时尚先锋”胡兵:婚恋观很“土”(附图) (2000/06/07 14:41)
胡兵李若彤演绎《缘来一家人》 (2000/05/28 15:29)
胡兵首开个唱 尽显真我风采 (2000/04/17 10:43)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