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吴小莉昨日完成马拉松婚礼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13:47  北京晨报

  吴小莉找到了幸福,“凤凰”把她长达1个多月的婚礼办得热热闹闹,盛大的婚宴从美国办到台湾,又从台湾办到香港,如今,吴小莉马拉松式的婚宴终于在北京完成了。7月23日晚上,手挽新婚夫婿,脸上溢满幸福微笑的吴小莉出现在北京紫金宾馆。“凤凰内蒙古合唱团”为这对新人唱起了祝福的歌曲《草原恋》,在优美的歌声中,吴小莉与朋友们一起分享她的快乐与幸福。

  像许多普通人的婚礼一样,在这样的幸福时刻,吴小莉高兴地讲起了她的爱情故事:“我们俩的爱情故事很简单,某一个机会,走了大半个地球之后,在香港相会的两个中国人,在香港相恋,在‘凤凰’起飞的过程当中,他陪伴我,无怨无悔地看着我辛苦工作,我常常出差,没有时间陪他,但是他锲而不舍地留在我身边,所以他才有机会成为我的另外一半。”

  吴小莉说,他们因“凤凰”相恋,所以她要好好在“凤凰”工作,让爱更长久。(人冬)





 相关链接
吴小莉昨日在香港补办喜宴 (2000/07/23 04:01)
乘凤飞来吴小莉爱心抚慰罗锅女 (2000/07/03 11:25)
吴小莉爱心包围病中女 (2000/07/01 11:09)
吴小莉夫婿--懂她、理解她、欣赏她 (2000/06/20 09:5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