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 四川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海芭蕾舞团将赴成都演出《白毛女》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0:31  四川青年报

  自中央芭蕾舞团《天鹅湖》登陆蓉城后,上海芭蕾舞团将于8月12日至15日来蓉演出,献上一系列精品舞剧。

  8月12日和13日,上芭将演出经典舞剧《白毛女》,14日和15日他们则将让观众欣赏到《芭蕾精品专场》,其中《胡桃夹子》第一幕、《唐·吉诃德》第三幕、《天鹅湖》第二幕、《睡美人》等都是长演不衰的剧目。这次来蓉扮演《白毛女》中喜儿和王大春的主要演员是辛丽丽和杨新华,他们曾于1988年在法国巴黎举行的第3届芭蕾舞比赛中荣获双人舞第一名,成为在国际芭蕾比赛中荣登榜首的第一对中国芭蕾演员。《白毛女》是上海芭蕾舞团一举成名之作,它以其深刻的思想内涵、鲜明的人物形象、浓郁的民族风格、优美动听的音乐,出演过1300余场,深受国内外观众的欢迎,成为中国芭蕾的奠基作之一。(杨礁)





 相关链接
天津市民观看芭蕾精品 欣赏高雅艺术 (2000/07/24 09:34)
中央芭蕾舞团访以演出引起轰动 (2000/07/14 13:18)
俄国家芭蕾舞剧院将在京公演 (2000/07/12 18:38)
美国犹他州芭蕾舞团献演羊城 (2000/07/10 15:58)
“睡美人”再现经典芭蕾 (2000/06/23 16:08)
两大芭蕾名团广州打擂台 (2000/06/20 10:5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