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 音乐中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理查德-克莱德曼的老师来了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8:02  音乐中国

  炎炎夏日,广州又将吹起一阵音乐风,与广东少儿钢琴大赛先后上场的比埃尔-波特乐团“和谐之心”音乐会将于8月26、27日晚与羊城音乐爱好者见面。

  比埃尔-波特是法国著名作曲家、乐队指挥、音乐会钢琴演奏家,尤其引人注目的是,浪漫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是他的得意弟子。比埃尔·波特带领40位音乐家先后为700多歌唱家、音乐家和舞蹈设计家写下了1200多首改编曲,参加300多场演出,出版30多个唱片专辑、CD、器乐曲和电影原版带,同时为数十部著名电影、电视剧作曲配音,可谓实至名归。

  这次比埃尔·波特率团来穗作为中国巡回音乐会广州站之演出,除带来了大量众所熟知的外国名曲以及比埃尔-波特的原创曲,还将演奏中国乐曲《梁祝》等曲目。有意思的是这支乐队由8位富有才华的优秀女性组成,极具艺术表现力,代表了世界弦乐的一流水准。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