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 光明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国斯图加特芭蕾舞团将三度访华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8:48  光明日报

  享誉世界的德国斯图加特芭蕾舞团今年秋季将带着他们的经典剧目《罗密欧与朱丽叶》与中国观众见面。该团将于9月29日至10月2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演出4场,然后赴南京(10月5日)和上海(10月8、9、10日)演出4场。

  斯图加特芭蕾舞团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609年的宫廷芭蕾,18、19世纪该团在欧洲曾名噪一时,这使该团拥有一大批保留剧目。该团的历史与著名编导约翰-科兰克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他于1961年担任该团导演至1973年逝世,以他在叙述故事情节、戏剧结构和安排组舞上的天才,为该团创作了许多剧目,其中尤以《罗密欧与朱丽叶》为世人所称道。该团现任艺术总监安德森为该团带来了第二次辉煌。

  如今,该团在世界各地频频亮相,挖掘、保留、开发了许多古典和现代芭蕾精品。

  该团曾于1980、1987年两度访华。(单三娅)





 相关链接
约翰-克兰科--制造奇迹的人(2000/08/17/ 17:42)
德国斯图加特芭蕾舞团即将来华献演(2000/08/17/ 17:29)
  • 斯图加特芭蕾舞团访华
  • 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