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迪士尼冰上芭蕾中国巡演”将在工体拉开帷幕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2日14:46  新浪娱乐

  2000年10月14日-10月26日“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这个经典的童话故事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绽放其动人光彩,迪士尼冰上芭蕾“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中国巡演’2000将在众人的期盼与关注中拉开帷幕。柯达作为华特迪士尼的全球合作伙伴之一,再次赞助迪士尼冰上芭蕾“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

  1937年,世界上最大的娱乐公司一华特迪士尼将“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推上荧屏,而今,在经历了全球整整六代观众的痴迷后,“白雪公主与七个小接人”又涉入了“迪士尼冰上芭蕾世界”,成为迪士尼王国中最盛大、最耀眼、最豪华、技术最先进的冰上芭蕾舞剧。这是个无论在哪个年代都是最美丽、最感人的故事,它在这世界上的地位是无法动摇的。这是一个美丽善良的女孩和她那七个勇敢的小伙伴的动人故事,至情至性地宣扬了人间真善美,折射出正义终将战胜邪恶的深刻道理并给观众们带来了浪漫、诙谐、冒险的感官享受。

  迪士尼冰上芭蕾“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以它精心制作的布景而闻名于世,在各国的舞台上折射出它绚丽的色彩。其舞台灯光极具戏剧效应,富于变幻而精彩夺目其音乐采用世人耳熟能祥的美妙乐曲,撼人心扉;这是一个极具艺术力的结合体。迪士尼冰上芭蕾“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的舞台技术是专为国际性大型演出设计并制作的,世界级的花样滑冰演负都是奥运金牌获得者,在整个演出过场中他们精湛的表演紧紧扣住了每一个观众的。冰上芭蕾是他们向全球现众讲述这个听2000年也听不腻的美丽童话的手段和方式。剧中更有滑冰合唱团,可以在进行滑冰演出的同时表演歌唱,在剧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而这时,花样滑冰不仅仅是一种运动,更是给观众,尤其是孩子们带来欢乐、掌声、欢声笑语的源泉。

  为了使迪士尼冰上芭蕾“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中国巡演’2000更具魅力,美国迪士尼公司特别全新打造、精心策划、严选演员,由著名制作人坎尼斯菲尔率领“阿拉丁”、“狮子王”、“小美人鱼”的原班制作精荚,并由奥运金牌Robin编舞,世界顶尖花样滑冰演员领衔出演,在原有坚实的基础上加上全新设计的造型。声光效果,布景。道具更是美伦美奂,耗资千万美金打造成“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的梦幻冰上世界。到时,光装置道具的就有20个最大型的40英尺的集装箱,演出结合了“神话的美丽”、“电影的古典质感”、“童话的幻想”、“现场演出的动感”,给现场观众们一个完完全全、自由自在的想象空间。

  迪士尼冰上芭蕾“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所到之处无不受到空前的欢迎,在全球战绩辉煌,全球平均出票率达到90%以上。在亚洲,日本每年巡演110场,均达到95%以上;在新加坡、台湾、马来西亚都能分别到达95%,93%,97%;在泰国曼谷更是达到125%的史无前例的成绩。由此,该剧目令人痴迷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在提倡素质教育的今天,文化部巨石文化演出公司经过近6个月的精心筹划、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及财力,独立耗资近千万,终于邀请到世界上最大的娱乐公司—一美国华特迪士尼来到中国,为北京的小朋友带来迪士尼最经典冰上芭蕾剧目《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与此同时,我们还邀请到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北京文艺台等多家媒体联合主办,北京地铁通成广告公司协办,共同为北京的孩子送上的新千年的一份大礼!

  此次演出同时得到了柯达(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作为此次巡演的主赞助商.柯达在宣传和票务方面做了全方位的配合和赞助,在演出界可谓独辟蹊径一“柯达快速彩色”影像服务网络作为该演出零售票唯一指定售票点,将于8月15日正式开始对外售票。

  迪士尼冰上芭蕾“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是世界上最经典、最优秀的儿童剧目,它的引进对繁荣中国的文化市场,丰富少年儿童的业余生活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迪士尼的魅力、巨石公司的努力,来自柯达和各界人士的大力配合,相信将带来一个精彩至极的迪士尼冰上芭蕾。







 相关链接
迪士尼电影网站与众不同 (2000/05/24 04:33)
香港迪士尼乐园工程开工 (2000/05/16 13:18)
特写:迪士尼与时代华纳之争凸显宽带重要性 (2000/05/09 08:45)
《幻想曲2000》:迪士尼创世纪音乐动画巨献 (2000/01/03 11:26)
迪士尼发动动画片千禧攻势 (1999/12/08 13:25)
董建华:上海将来也会兴建迪士尼公园 (1999/11/05 13:36)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