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迪斯尼冰上芭蕾将作中国巡演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5:4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高文宁)“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的美丽故事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上演。10月14日至26日,迪斯尼冰上芭蕾“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中国巡演2000将为北京观众奉献14场精彩演出。

  说起最经典的童话故事,“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绝对是其中之一。1937年,这个故事作为沃特·迪斯尼推出的第一部全彩色动画片,被搬上银幕。虽然在当时的几年中并没有引起轰动,但温馨的故事情节和真善美的主题还是赢得了观众,“白雪公主”也随之风靡世界。虽然过去了六十多年,但作为迪斯尼最耀眼的经典剧目,至今仍以不可思议的魅力吸引着无数观众,尤其是小孩子,几乎每一个看过“白雪公主”的小朋友都再也不会忘记那位美丽纯真的白雪公主、可爱善良的小矮人、英俊的王子、邪恶的皇后,以及浪漫、诙谐、曲折的情节。

  1994年,“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被带入了“冰上芭蕾世界”,成为迪斯尼公司最盛大、最耀眼、最豪华、技术最先进的冰上芭蕾舞剧。极具戏剧效果、富于变化而精彩夺目的舞台灯光、震撼人心而又耳熟能详的美妙音乐、世界顶级花样滑冰演员领衔演出、奥运会金牌得主亲自编舞、耗资千万美金设计的造型与美轮美奂的布景道具,这一切都把观众带入一个完完全全梦幻般的童话世界。所以在“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所到之处都受到热烈的欢迎,在全球44个国家二百五十多个城市中,它的平均出票率在90%以上。此次“白雪公主”到北京,带来了全新设计的造型服装、布景、声光设备,仅道具就有20个最大型的集装箱。剧中演员因为都是奥运金牌得主,他们的冰上表演可谓驾轻就熟,甚至可以与奥运会媲美。除此,更有滑冰合唱团表演,他们在滑行演出中同时歌唱,带动起热烈活泼的气氛。本次演出由北京巨石文化传播公司、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和北京文艺台主办。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