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海芭蕾舞团《白毛女》蓉城上演盛况空前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3日10:31  天府早报

  本报讯:(记者吴晓铃)上海芭蕾舞剧团的看家剧目《白毛女》昨(12)日晚在成都艺术中心上演,与其30几年来1500余场演出场场盛况空前的情形相似,昨晚的演出也受到了成都观众的热烈欢迎。

  记者从票务室得知,《白毛女》在10几天前来蓉消息传出后就吊起了观众胃口,其演出票在开演前一天就全部售完,而昨晚《白毛女》开场之前,一向神通的票贩子手中的票也少得可怜,且票价一直没有“跳水”,这让十几个在场外等了1个多小时的观众很是失望,最后有几位只得以高出票价几十元的价格买了票匆匆入场,几个没买到票的老者还不甚满意,“我们只是想看一下新鲜,白毛女是如何跳芭蕾的,没想到票降不下来。”

  在《白毛女》的演出现场,观众表现出来的默契也很令演员感动,不但一向让人困扰的呼机手机声音再没有出现,幕与幕之间的掌声也是如潮涌动,演出结束时更有人直喊过瘾。不少观众认为花几百元钱看芭蕾《白毛女》值,“白毛女的故事对我们而言太熟悉不过,改编成芭蕾舞剧后又是别有一番味道。”

  据了解,《白毛女》今日的票也只有票贩子手中的少数几张,13、14日的芭蕾精品专场的票也所剩无几。艺术中心的一位工作人员称,作为高雅艺术的典型代表芭蕾在成都一向很受欢迎。





 相关链接
舞剧《白毛女》喜儿扮演者毛惠芳状告侵权者 (2000/08/09 08:16)
现代芭蕾《白毛女》8月蓉城献演 (2000/07/26 16:42)
经典舞剧《白毛女》重见天日 (2000/07/26 13:04)
上海芭蕾舞团将赴成都演出《白毛女》 (2000/07/26 10:3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