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 激动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杜兰朵”王玉梅“下嫁”方言剧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13:24  激动网

  本报讯:(实习生车莉)昨日,由四川电视台、峨眉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的《天府龙门阵》栏目新系列《九品剃头匠》在峨影厂正式开机。在川剧《中国公主杜兰朵》中饰演杜兰朵的青年川剧演员王玉梅在剧中扮演风尘女子阿凤。据悉,这是王玉梅首次“触电”。

  对于初次拍戏就能出演女主角,王玉梅显得很兴奋。谈到为什么会接一部方言剧来演,王玉梅说:“川剧和四川方言剧在语言上比较接近,我演起来更加得心应手。”眼下不少川剧演员改行拍起了电视或电影,王玉梅此举是不是她将要改行的信号呢?她说:“我们团现正准备将川剧《中国公主杜兰朵》搬到国外去演,我自然不会放弃这个机会。何况现在正在振兴川剧,川剧的发展前途是很大的。”成都商报





 相关链接
昨天川剧有了签约演员 (2000/08/12 11:48)
《文成公主》川剧版即将出台 (2000/08/11 09:40)
一私企老板注资100万振兴川剧 (2000/08/11 09:36)
川剧专场会火爆登场 刘萍昨晚魅力四射 (2000/07/17 10:2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