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 光明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韩国歌剧团将来京演出《黄真伊》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17:36  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8月15日电:喜逢中韩建交8周年之际,韩国歌剧团将于8月24、25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为观众献上它们精心创作的传统歌剧《黄真伊》。《黄真伊》是根据韩国16世纪的名妓黄真伊曲折而离奇的一生改编而成的,她是韩国历史上家喻户晓的女文学家,至今仍有诗词传世。该剧以西洋歌剧的手法,细腻、生动地描写了她追求美好爱情的浪漫故事。全剧气势宏大,富有诗意。

  创建于1989年的韩国歌剧团,是以韩国歌剧的大众化和全球化为宗旨的纯粹民间团体。该团经常演出世界著名歌剧,在国际国内受到观众广泛的欢迎。这次出演《黄真伊》的主要演员,都是在意大利和德国学习过的优秀声乐演唱家。团长朴起贤女士说,《黄真伊》是融韩国灵魂和西方文化为一体而创作的歌剧。它不仅向全世界介绍了悠远的韩国文化,同时通过歌剧这种艺术形式让世界人民了解韩国。

  据悉,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担任歌剧《黄真伊》的伴奏。杨光





 相关链接
歌剧《黄真伊》演绎韩国奇女子 (2000/08/07 16:57)
韩国歌剧《黄真伊》:红颜薄命仍抗争 (2000/07/27 18:4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