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演出商竞打“维也纳牌” 3台音乐会将登陆羊城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2日11:35  南方网

  作为世界“音乐之都”的奥地利维也纳,近年来成了广州演出商家追逐的一大品牌。每年都有演出商不惜花巨资邀请维也纳各类音乐团体来广州公演。本月更是一下子就将来3个———维也纳施特劳斯节日乐团、维也纳女子圆舞曲乐团及维也纳歌剧院舞会管弦乐团,将分别在中山纪念堂、友谊剧院和星海音乐厅演出3台不同风格的音乐会。

  施特劳斯节日乐团将在中山纪念堂演出金色大厅新年音乐会的全套曲目。广州市演出公司负责人说,维也纳金色大厅的新年音乐会令世人向往,但大部分人只能通过一年一度的现场直播欣赏这场音乐会,广州观众更无缘亲临现场。这次正是为了帮他们满足这一夙愿。施特劳斯节日乐团是维也纳最正宗的施特劳斯乐团,传承着施特劳斯家族边指挥边演奏的传统。作为来自“音乐之乡”的音乐使节,其足迹遍及欧美及亚洲地区,音像制品热销世界各地。去年她受奥地利总统及美国总统的委托,与美国音乐家在金色大厅同台献艺,由美国电影巨星格里高里·派克担任主持人,出尽风头。她在维也纳音乐大厅举办的世纪新年音乐会,气势直逼维也纳爱乐乐团的新年音乐会。该团此次来华演出也是作为维也纳市的文化使节,前来交流艺术、传递友谊的。本报记者方正(南方日报)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