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假莫斯科乐团愚弄香港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4:37  齐鲁晚报

  当“莫斯科管弦乐团”今年8月在香港演出时,当地的古曲音乐爱好者对他们赞不绝口。一份香港报纸说,乐团的演出节奏明快,扣人心弦。

   现在,当日的观众可能要求主办单位退回票款,因为他们如今得知观看的并不是真正的“莫斯科管弦乐团”。在宣传海报上,他们的名字是“莫斯科管弦乐团”,音乐会门票售罄。但现在这个乐团在俄罗斯的中介公司说,表演者不是“莫斯科管弦乐团”的成员,他们只是俄罗斯名气不大的乐团内的音乐家,他们在香港的演出也没有得到真正乐团的批准。真正的莫斯科管弦乐团的客座指挥亚布隆斯基说,他的乐团当时正在法国、西班牙和葡萄牙进行一连串的表演。

   香港有关方面正在彻查事件,并要求中介公司做出明确交代。这事件目前还有一名关键人物。他是在香港出生的指挥家麦嘉乐。这个俄罗斯乐团在香港演出时,他在俄国另一个乐团工作,据报是他介绍那些音乐家到香港。

   大约一万名香港人今年8月初入场观看了这个乐团的表演,每名观众平均付出约30美元购买门票。(之生)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