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瓦罗蒂12月将出演《阿依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3日14:55  新浪娱乐

  65岁的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将于12月21日在美国底特律歌剧院出演音乐会版的威尔第歌剧《阿依达》。

  这场演出原本定于11月21日进行,但帕瓦罗蒂要求延期举行,原因是“事先无法预料的日程冲突”。12月的这场演出将拉开密歇根歌剧院成立30周年音乐季的序幕,同时它还是该剧院推出的纪念威尔第逝世100周年的“威尔第音乐节”的一部分。由三台音乐会组成的系列演出还包括来自意大利帕尔马歌剧院乐团的北美首演音乐会,除了推迟到12月的帕瓦罗蒂参加的音乐会外,其他演出将按原计划在11月初举行。

  帕瓦罗蒂近年在美国的其他演出还有1988年和1991年在乔-路易斯剧场、1999年7月与多明戈、卡雷拉斯联手在35000人的“老虎”体育场举行的三大男高音音乐会。(感谢www.hereismusic.com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