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最壮观的景观剧《阿依达》明日上演(2)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2:46  来稿


世界著名指挥家阿尔弗莱多-斯里宾奇尼

  在沪上各类媒体近似狂轰烂炸地滚动宣传下,斥资1000万元制作,即将在3日正式公演的,被誉为世界歌剧史上最为壮观、迄今规模最大的景观歌剧《阿依达》,已经通俗得犹如琼瑶的作品,妇幼皆知。经过一段时间的分段排练,原定11月1日开始进行整部剧目的联排。记者当天下午来到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已经搭建完工的埃及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静静地矗立在体育场看台南侧,现代化的上海体育场被蒙上一层浓厚的异域色彩。尽管天空下着秋寒渗人的朦朦细雨,场内还是有不少游人手撑雨伞兴趣盎然地在金字塔前合影留念。体育场外围的化妆休息室内更是洋溢着一派春意,人来人往的很是热闹。分段排练了这么久,终于能带妆合排了。演员们显然都很激动,大家都祈祷老天能放晴,保证晚上的首场合排能顺利进行。5点半时雨小过一阵,然而没让人高兴几分钟,上天的阀门又打开。到了6点多,演出主办者考虑到前一天已经因下雨没有排练,演出迫在眉睫;但又不能弄赃了演出服装。最终作出移师体育场边上的上海大舞台进行合排的决定,近4000名中外演职人员于是浩浩荡荡地冒雨来到上海大舞台。在空荡荡的舞台上进行了彩排。由于仓促行事,乐队演奏和演员的演唱效果都不尽如人意。不过彩排演出前,记者都趁大舞台近距离之便,纷纷采访到自己需要的演员其中犹以饰演阿依达的演员女高音歌唱家奥伽-罗曼克最引人注目,原来她的刚满周岁的儿子也在现场看彩排,抱着他的当然是孩子的父亲。于是“阿依达”三口之家成了场内最受欢迎的明星。(翁广解摄)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相关链接
图文:最壮观的景观剧《阿依达》明日上演(1) (2000/11/02 12:07)
大型景观歌剧《阿依达》将出现“梁祝化蝶”场面 (2000/11/01 11:16)
上海版《阿依达》瑰丽壮观无与伦比 (2000/10/31 13:52)
超级景观歌剧《阿依达》“被迫”上海加演 (2000/10/28 14:27)
大型景观歌剧《阿依达》未演先热 (2000/10/26 10:05)
歌剧《阿依达》场地太大 指挥心里有点慌 (2000/10/24 15:19)
港报认为上海《阿依达》不在北京《杜兰朵》之下 (2000/10/24 10:08)
帕瓦罗蒂12月将出演《阿依达》 (2000/10/23 14:55)
3800名演员辉煌打造《阿依达》(2000/11/04/ 20:24)
超大型景观歌剧《阿依达》昨晚在上海演出(2000/11/04/ 15:40)
图文:超大型歌剧《阿依达》成功亮相(4)(2000/11/03/ 17:04)
图文:超大型歌剧《阿依达》成功亮相(3)(2000/11/03/ 16:36)
  • 超大型歌剧《阿依达》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