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古典情怀>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西班牙钢琴家哈维尔-洛维拉即将访华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0/04/17  新浪娱乐

  应西班牙驻华使馆、世纪演出公司邀请,西班牙著名钢琴家哈维尔-洛维拉将于2000年4月25日在世纪剧院举 办独奏音乐会。哈维尔-洛维拉出生于西班牙的阿尔梅里亚。自幼从师拉菲尔-巴尔克和哈维尔-埃雷洛斯,开始了他的钢琴 生涯。来到马德里后,跟随玛利亚-基尔学习,后期,进入马德里最高皇家音乐学院,就读于霍金-索里亚门下。1991年 非常荣耀地获得了钢琴最高学位。

  由文化部、青年音乐家协会、马德里大区、安达卢西亚自治区等提供的奖学金使洛维拉得以在海外深造。他先在巴黎 的欧洲音乐学院跟随纳丁-怀特学习,在这里荣获得了"杰出荣誉奖";随后来到布鲁塞尔皇家音乐学院,又师从俄罗斯著名 钢琴家尤金-阿洛基列夫斯基和奥尔加-罗姆切维奇。

  他曾在许多国际著名钢琴大师班(哥伦比亚的桑坦德、格拉纳达、瓦伦西亚)中跟随著名钢琴演奏家L.弗拉森孔、 J.阿楚卡洛、R.雷格霍及D.巴史基洛夫进行他的专业学习。

  评论界称其为"青年独奏演员达到艺术成熟迅速与完美的典范"。洛维拉已在西班牙、法国和比利时的多座城市举办 了数次独奏音乐会,并在许多国际竞赛中获奖。他曾与许多著名歌唱家、室内乐团合作,并已在这一领域获得了布鲁塞尔音乐 学院大奖。同时,他与单簧管手卡门-卡诺组成了二人组合。他曾首次与格拉纳达交响乐团合作,作为独奏演员演出,获得了 广大听众及评论的好评。

  哈维尔-洛维拉目前在马德里任教。

  咨询电话:64664805,64660032,64663311-3163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古典情怀>新浪娱乐>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