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古典情怀>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交响乐演出创最低票价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0  扬子晚报

  本报讯:5月6日,大型交响音乐会《中外电影世纪经典 》将在南京人民大会堂上演,尽管演出团体是享誉海内外的中国电影交响乐团,但却出现了近年来南京交响乐演出中中央级大 团演出的最低票价。据悉,此次交响乐演出的最低档仅10元。说是专为工薪阶层和广大青年学生安排的。主办者称:高雅的 交响乐要想深入人心,形成普及的态势,就必须引起全社会各阶层的充分关注,所以考虑特定人群的经济承受能力是很有必要 的。该团这次演出的曲目也充分考虑了人们的熟知程度。他们将演奏施特劳斯的《春之声圆舞曲》、《蓝色的多瑙河》;《渔 光曲》、《卡门》等中外名曲;还有中外电影《魂断蓝桥》、《海霞》、《五朵金花》、《闪闪的红星》、《叶塞尼亚》、《 乱世佳人》、《泰坦尼克号》中的著名乐章。

  同时,这次演出将打破南京演出市场贯常的“看白戏”的陋习,演出承办单位将不设任何赠券,以期拉动文化消费。 (添叶张继斌)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古典情怀>扬子晚报>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