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古典情怀>精品购物指南>新闻报道 




第五届中国国际合唱节将在北京举办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1  精品购物指南

  第五届中国国际合唱节将于今年7月22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届时,众多的国内外合唱团体将欢聚北京、共同高 歌。

  中国国际合唱节是我国举办的规模大、规格高的国际性合唱艺术盛会。国际合唱联盟原主席罗斯-萨尔茨曼先生和现 任主席伊斯尔-翰伯瑞先生将出席本届合唱节。来自美国、法国、德国、波兰、韩国、新加坡、日本、俄罗斯等国家以及我国 的香港、台湾等地区十多个高水平的合唱团体将参加演唱。同时,还将从国内报名的近80个演唱团体中筛选50个各类合唱 团体参加合唱节,规模超过3000人。在合唱节期间,除开幕式外,还将安排到三个剧场进行演出,同北京市群众合唱团体 一起参加露天“合唱之夜”音乐会。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古典情怀>精品购物指南>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